ESP插件由国内顶尖IT精英团队组成,专注软件安全,服务器安全,游戏安全软件的研发和反挂软件开发,致力于打造知名中国的反作弊游戏软件专业平台。
当前位置首页 > ESP反挂技术> 正文

ESP-B版脚本文档 插件云功能 游戏界面左右侧喇叭公告

ESP-B版脚本文档

ESPSendMoveCenterMsg

 

游戏界面左右侧喇叭提示 

 

ESPSendMoveCenterMsg

参数1=文字信息(如果需要其他字有颜色需要用格式如下{显示的字|颜色代码0~255})

参数2=文字颜色

参数3=背景颜色

参数4=X坐标

参数5=Y坐标

参数6=持续时间(毫秒)

参数7=模式 0=屏幕左下侧 1=屏幕右下侧

参数8=信息类型(0=自己,1=组队,2=行会,3=地图,4=所有人)   

 

 

例子1: 

;发送一条左侧公告,最多同时显示10条内容

#ACT

ESPSendMoveCenterMsg {<$USERNAME>|252}:我是左侧公告! 70 0 0 0 5000 0 0   

 

;左侧公告如需播放特效,需安装esppm.pak素材,压缩包自带!

 

image.png

 

 

例子2: 

;发送一条右侧公告,最多同时显示10条内容

#ACT

ESPSendMoveCenterMsg 这是一个屏幕右侧公告,最多同时显示{10|249}条内容!  70 0 0 0 8000 1 0

 

 


版权保护: 本文由 ESP插件-ESP反卦网关【ESP反外挂B版官网】 原创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://b.espgom.com/tech/2023-01-10/1132.html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