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插件由国内顶尖IT精英团队组成,专注软件安全,服务器安全,游戏安全软件的研发和反挂软件开发,致力于打造知名中国的反作弊游戏软件专业平台。
当前位置首页 > ESP反挂教程 > ESP插件图文教程> 正文

ESP插件爆率控制可视爆率I的含义(图文)

QQ图片20200717212008.png


以上图解是ESP插件爆率控制1的图标意思是 霸者之刃 -开区5分钟-在线时间0分钟-每隔0分钟-限制掉落0个-已报数量0       图解含义,需要自己设置想要的规律爆出,爆率控制需要测试生效使用以免带来损失。



可视化爆率I的使用方法较为简单,具体需要注意的细节参考下图↓

QQ截图20200717212404.png

版权保护: 本文由 ESP插件-ESP反卦网关【ESP反外挂B版官网】 原创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://b.espgom.com/ejml/ml1/2020-07-17/195.html

猜你喜欢